www.zsccby.com
【无痕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感觉还行】小说书单
  •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 斗罗世界已完结,斗破进行中本书又名『斗罗之偷取万界宝物系统』唐三:贼子,还我八蛛矛!还我仙草!为什么我蓝银草无法觉醒成蓝银皇了?萧炎:哪个贼人偷了我的异火!阉丹:绯烟的心究竟被谁给偷了,我百般讨好,她居然无动于衷!田言:父亲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和母亲!李星云:女帝不是应该喜欢我的吗?二柱子…
  • 斗罗之诸天降临
    斗罗之诸天降临免费 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长相俊美的周尘原本想靠一张帅脸吃饭,却意外觉醒了氪金系统。“叮接收一万金魂币,系统已激活,恭喜宿主获取黄帝内经!”“叮感谢氪金支持,只要充钱,我们还可以提供武魂魂环,丹药功法,科技道具,比如轩辕黄帝武魂、神级魂环、帝印诀、东皇钟、黑洞手雷、诸天万界传送门等等”“朕知道了,赶紧…
  • 人在斗罗,我被女神疯狂追求
    人在斗罗我被女神疯狂追求小说
    “” 洛九川身穿斗罗大陆,外貌与气质都成了世界最顶尖的存在,身负“一见钟情”buff。从此,别人眼里的女神,竟对他展开了猛烈追求!比比东:“九川是我的知己,也只有他了解我的委屈,谁也不许和我抢!”十万年流氓兔:“九川男神!!!”柳二龙:“你逃不掉的!我跟定你了!”“叮!好人卡系统登入!”要想变强…
  • 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
    小说《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TXT下载
    “” 重生在斗罗。成为了已经被千仞雪取代的雪清河的弟弟雪崩。雪崩心里只感觉血崩。“眼前这个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嘛。”嗯,等等,我听见了什么?雪崩看着自己面前微笑的雪清河(千仞雪)在确定自己可以听见千仞雪的心声后,雪崩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让千仞雪成为弟控。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从签到女神开始无敌洛羽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人在斗罗,善抱大腿
    小说《人在斗罗,善抱大腿》TXT下载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宁荣荣的亲哥,还早生了四年!武魂七宝琉璃塔,没有系统,怎么办?宁小天表示,只能靠抱大腿来维持生活的样子!.....宁风致:我是你亲爸,超有钱!尘心、骨榕:我们是超级斗罗!胡列娜:我是武魂殿圣女!千仞雪:我是未来的天使神!独孤雁:我爷爷有仙草!比比东:我是你丈母娘大人!宁小天…
  • 斗罗之龙凤斗罗
    斗罗大陆之 龙凤斗罗
    “” 【新书:《开局获得群雄召唤系统》已经发车,欢迎围观!】马红俊看完斗罗大陆,心中怨念满满。觉得书中的马红俊太给自己的名字丢脸。他站在镜子前一照。“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哪次去夜店不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能穿越到斗罗大陆就好了!”梦想成真,欢迎来到斗罗大陆!既然你认为那个马红俊不行,那就你…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斗罗大陆,星斗大森林核心深处。星湖的尽头,乃有一处集天地秀灵之气的冰泉,朦胧的迷雾盘旋起舞,徐徐而上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斗罗之蚀雷之龙
    类似斗罗大陆之蚀雷之龙的小说
    “” 重生蓝电霸王龙家族,拥有变异的蚀雷霸王龙武魂,穿越的格局就在于,如何对已有资源的合理利用之上再谋求更多可能的发展,这是一个很大的局,蓝电霸王龙家族到底该如何走出这个死局,主角又该怎样迈进前路
  • 斗罗之我能支配时间
    小说《斗罗之我能支配时间斗罗之我能掌控时空》TXT下载
    “” 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叶海开启了签到系统。只要在指定地点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开局就是三生武魂!有能掌控时间的神秘武魂;有攻击、防御、辅助都强大无比的绝世器武魂;还有能打造最强体魄的本体武魂!从此,叶海在斗罗大陆开启了他一路开挂的人生!新书《斗罗之重炮掌控者》,求收藏,求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