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xx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我一剑封号斗罗
    男主女主是史莱克,唐昊,朱竹清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又名:《我开局废了玉小刚》《废玉小刚从一剑封号开始》《我真的是封号斗罗》《一剑可灭你全族》我虽然没有武魂,但我可以一剑让你和我一样没有武魂,没有武魂的我依旧是强者,没有武魂的你们就是废物。你的武魂是天下的第一器武魂昊天锤是吗?不好意思,拿来把你!我剑修,斩天斩地斩空气,什么都可以斩的剑…
  •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小说《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
    “”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彻底打破辅助系的神话!第二武魂:冰蔷薇之剑!攻击力碾压昊天锤,成就大陆最强器武魂!在素云涛震惊的目光下,许…
  • 斗罗之最强赘婿
    斗罗大陆之最强赘婿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秦风,承于封号昊天斗罗,武魂乃是由废锤变异的两仪天罡锤,一仪夺命两仪追魂,两仪天罡锤不但拥有超越昊天锤的力量还衍生了不弱于九心海棠的治疗之力!自圣魂村外出闯荡,爆锤赵无极,力压柳二龙,短短十年秦风名震大陆!!然而,秦风的耀眼终究将沉睡的魔龙冒犯,斗…
  • 人在斗罗,变身魂兽
    斗罗变身魂shòu雪帝的小说
    “” 陆泽重温动画《少年骇客》时穿越到斗罗大陆。蕴含万千奇异外星人DNA的超能腕表Omnitrix成为他的武魂,变身拥有各种超能力的外星英雄。不仅如此获得魂环后...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男主女主是叶峰,朱竹清,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斗罗:被女神疯狂倒追,顶不住
    男主女主是叶泠泠,独孤,秦明的小说是什么
    “” 【精品斗罗】+【永久免费】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剑斗罗尘心的孙子尘战。开局先天满魂力。武魂变异诛仙剑。八岁突破大魂师。十二岁突破魂尊。宁风致:“不跟贤侄在一起,是荣荣不知好歹。”雪夜大帝:“生子当如尘战啊”就在一切按部就班时,十四岁的尘战觉醒了鸡肋金手指。
  • 斗罗:金榜第一能偷听女神心声
    斗罗金榜第一
    “” 【无敌流、搞笑、全新剧情】【书友群:948234147】聂疯在斗罗大陆苟了十八年,直到金榜现世,才发现,他只要在金榜稳定排行第一,就能任意倾听榜单上所见名字女神的心声。于是他在金榜,天榜,武魂榜.....各大榜单第一的路上越走越远。
  • 斗罗天榜,我的三生武魂瞒不住了
    斗罗天榜我的三生武魂瞒不住了txt下载
    “” (全本免费,QQ群:673064041)忽有一日,一道榜单从天降临,咸鱼躺平的我坐不住了,因为我的三生武魂从此瞒不住了,天下震惊。唐三:我艹,还以为我的双生武魂已经很牛逼,没想到还有人比我的更牛逼!比比东:原以为我是全天下最接近神灵的封号斗罗,没想到还有人未成神灵就比神灵更加恐怖!朱竹清:…
  • 斗罗金榜,我神王的身份被曝光了
    叶寒唐三《斗罗金榜,我神王的身份被曝光了》
    “” 开局穿越到了斗罗世界,且成为一代神王,原本他只想苟着而已,然而谁成想,一日,天道降下金榜,但凡能够位列榜单者,皆可以获得巨大奖励,而他神王的身份也藏不住了第一次公布武魂榜!【兽武魂榜,第十五名,魔魂大白鲨,拥有者小白,奖励一颗瀚海之心。】【兽武魂榜,第十四名,奇茸通天菊,拥有者月关,奖励一…
  • 斗罗:金榜倒数,开局被唐三赶走
    男主女主是刘风,胡列娜,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刘风穿越到斗罗大陆,获得了系统,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因为其中一个任务需要在史莱克学院签到,刘风不得已勉强前往史莱克学院,默默签到。“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先天魂力等级提升至二十级!”“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极致之力武魂黄金龙!”“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魂环(身体可承受最大年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