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开朗的网友一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人在木叶,从拜师宇智波斑开始
    人在木叶开局扮演宇智波斑
    “” 火影大楼下。志村团藏将洋溢在嘴角的笑意按捺下去,一本正经说道:“日斩不要着急!火影的位置我一定会帮你夺回来的!”“谢谢你,团藏。”人山人海中猿飞日斩不甘的仰望着挥舞着火影斗笠的男子。
  • 斗罗之红莲哥斯拉
    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一整夜,星斗森林烟雨蒙蒙,水汽氤氲,直到上午时分,金红的太阳终于撕开乌云的束缚,阳
    “” 苏夜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哥斯拉武魂。化身辐射源,他是死亡与毁灭的象征,亦可带来光明与新生。白热光燃尽一切!原子吐息核爆全场!红莲模式毁天灭地!愿核平永驻斗罗大陆!【不跟团,不种马,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心存善念,杀伐决断,只身一人独行斗罗大陆】
  • 斗罗第一刀
    斗罗一刀txt下载
    “” 斗罗大陆!一名默默无闻的少年,苦练自己的拔刀术,只为拔出那传说中的终极一刀!【不跟团,不种马,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不收后宫,心存善念,杀伐决断,只凭一把刀,独行斗罗大陆!】方玄带着拔刀系统穿越到斗罗大陆,可以使用神赐之刀复制武魂,强化自己的拔刀术!复制冰凤凰武魂,解锁:寒冰之刀!复制火凤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