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老子要当富婆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了四个宠妹狂魔的弟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txt百度云
    “”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txt百度云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