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汐梦熙的书单“来来来!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A大佬又隔着屏幕撒娇了
    桑诺纪庭深《超A大佬又隔着屏幕撒娇了》
    “” 【又痞又野女扮男装末世摸爬滚打的女主VS身娇体弱除了有钱就是有钱的十项全能男主】本文又名《末世逃生我的背包里全是小裙子》本文又名《我是氪金大佬养在手机游戏里的崽儿》桑诺觉得女扮男装以桑家大少爷的身份长到二十岁就已经够离谱了,没想到还有更离谱的——她突然穿进了一款末世生存游戏里。丧尸来袭。别…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免费阅读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 沐辞穿越了,从叱刹风云权势滔天的沐皇大人穿越到连吃馒头都困难的女孩身上。为了自己和弟弟能吃上馍馍不挨饿,沐皇从此掉入钱眼里一发不可收拾。听说异族可以卖钱,沐皇就爱上找异族的麻烦。听说晶核不但可以提升实力还可以卖钱,沐皇笑了,这个晶核好,沐皇表示,她很喜欢晶核。当沐皇知道做任务也有丰富的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