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秋栀佞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星际最强大脑
    小说《星际最强大脑》TXT百度云
    “” 打工人姜洄在阴差阳错地被一桶泡面送走后,意外来到了一个玄奇的星际异时空。这里的人至少能活五百岁,大病小病几乎都能治,住院能全额报保险,吃喝玩乐都是蓝星的plus版,一卡通还不用交手续费就是日子过得比较费命。这里的机甲战士有点多。哦,敌人也着实不少——姜洄一直在寻找一条能够躺平混日子的路,却…
  • 金丹老祖在星际靠旋转小火锅致富
    金丹老祖在星际靠旋转小火锅致富
    “” 【财迷金丹老祖&清冷孤傲的最高指挥官】活了上万年的季云霜,一直在金丹期蹦哒的季云霜!一睁眼来到了星际时代的季云霜,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对象是被一台机器选出来的?!季云霜:我谢谢您!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搞定经济来源!上星网卖药丸,手制药丸,童叟无欺!开门卖旋转小火锅,空间出品,绝对精品!至于对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