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全文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温爷的小撩精野翻了免费
    “”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他心上做妖精118无删减版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