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纯爱文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小说下载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快死txt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之打脸狂魔
    改文快穿之打脸狂魔gl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大叔,你好
    大叔 你好小说下载
    “” 高三这一年,姜晏维的父母离了婚,他爸娶了二十岁的小三当老婆,还顺便生了小儿子。姜晏维觉得,日子不能这么过了,你恶心我,我也能恶心你,看谁气死谁?他的目光,瞄向了他爸的忘年交,秦城最被推崇的商业天才,那个被他叫叔叔的男人中二病VS腹黑男,年上,狗血小白HE,这是个想玩套路却被套紧的故事。内容…
  • 天敌饲养指南
    天敌饲养指南小说
    “” 晋江vip2017.02.05正文完结书评数19436收藏数32419仓鼠精舒书只要度过雷劫就能修炼成人了,结果雷劫把他劈到了未来?摸摸自己脑袋上的仓鼠耳朵,为了不被人当成妖怪,舒书决定在森林里挖个洞躲起来过日子,结果好大的蛇啊啊啊啊啊!求别吃我!异界帝国的皇太子因为身受重伤成了无法再变成…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次txt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穿到明朝考科举
    穿到明朝考科举和谐部分
    “” 晋江vip2018.02.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2015文章积分1,362,807,680现代大学生崔燮穿越了,穿成了明朝一个五品官的儿子,可惜刚穿越过来就被父亲驱逐回迁安老家。他带着两个仆人在小县城里住下来,从此好好生活,好好赚钱,好好考科举,一步步回到京城,走上青云之路注本文有很多章读…
  • 徒弟他总想弄死我
    徒弟他总想弄死我 小说
    “” 如果你的徒弟老想着弄死你,你咋办?装乖卖萌还是邪魅霸道?好像都不咋行,谁让他的徒弟是金手指主角呢!如果你抢了徒弟的金手指咋办?装萌卖傻外加赠送一颗心不知道行不行?10075478
  • 渡劫渡进娱乐圈
    渡劫渡进娱乐圈txt
    “” 天上落下的不是林妹妹吗?容迟安抱着怀中美人自是开心的不得了,却不想那人懵懵的道了句:“借过,我是在找剑,并没有找贱人。”美人儿,修什么剑,俢我就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