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陸個點的书单“超喜欢年代文”】小说书单
  •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无弹窗
    “” 【双洁,一对一,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前世的楚翘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任劳任怨,难产时躺在手术台上,婆婆丈夫继子都放弃了她,一尸两命。回到21岁,还没嫁给自私狠毒的前夫,但她那后妈想方设法逼她嫁过去谋取利益,楚翘想自立门户,先得在城里把户口上了,可后妈一天天地逼她嫁人,走投无路之际,前夫那个火…
  •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宝
    反派大佬心尖宝
    “” 【败家福旺女VS心机腹黑男年代团宠】可爱无敌的唐小囡穿成了年代文里的蠢笨女配,爸爸是隔壁小孩吓得不敢哭的煞神,妈妈是骂遍全大队无敌的跋扈泼妇,三个哥哥是方圆百里人见人怕的恶霸。但他们在唐小囡面前,全都变成没脾气的小绵羊,只想宠她宠她再宠她。为了改变书里一家子的悲惨结局,唐小囡努力把养歪的三…
  • 锦绣八零
    锦绣大明txt下载八零
    “” 命运多舛的锦绣,在亲手杀死了那两个折磨了她半生的男人后,被判了死刑。重生回来,她决定要让那些想要害她的人,全都受到惩罚。可是这个非说要娶她的男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