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多年呕心沥血看完的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bī人全文免费阅读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韩娱之新的人生
    韩娱之新的人生炫浪
    “” 这是一枚处在妙龄期的宅女,在没享受两年大学生活后,一朝穿越?重生?在另一平行世界成为美韩混血一只。于是,整理心态,混迹娱乐圈,发展人脉,努力圈饭,和众多花美男成为闺蜜,顺带拐回某只妖孽的故事。ps:本文以韩娱为主,但人物剧情半真实半想象,毕竟我也不了解真的韩娱是怎样。不会刻意抹黑,有坏人就…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重生之暖爱免费阅读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重生鬼瞳天医
    重生鬼瞳天医免费阅读
    “” 游走阴阳两界,鬼瞳洞悉世间真伪!萧哲,天医世家的天才,却被人下毒害死。当她再次睁开眼,棺内重生,鬼瞳现世。万年巫魂在她眼内寄宿。妖异灵兽甘愿成为跟班。血影灵珠为她开路。从此后:掌命运,断生死,专走人鬼殊途路。至此后:惩凶魂,拿恶鬼,专管阴阳不平事。只是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他。玉树芝兰,清逸…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小说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末世之强女
    重生末世之强女全文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恶女重生
    恶女重生全文免费阅读
    “”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重生巨星之名门盛宠
    重生巨星之名门盛宠 小说
    “” 前世的她误入娱乐圈,听信谗言,错把鱼目当珍珠,悔恨重生,今世她绝对不会让重蹈覆辙,定要好好对待哥哥一家人。有一天,他一把把她禁锢在怀里霸道的警告道,不许早恋,不许亲吻他人,更不许沾花惹草,她一一听从,直到自己的初吻,早恋,花草都一一被他霸去之后,才明白他对自己的感情。
  • 重生之我的快乐我做主
    我的快乐我做主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不用多说 但是太长了” 失恋落魄的陈竹突然重回七岁那年,且看她如何帮助父母实现梦想,成为父母的骄傲,守护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本文有点小爽,但坚持一个男主10076800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一一王者归来 小说
    “”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