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ゃ咸鱼一条 ゃ的书单“求女主视角的无限流文,一定要有感情线!!!”】小说书单
  • 喵系帝少和薄荷管家的生存游戏
    男主女主是余俊伟,采芝,于采芝的小说是什么
    “” 沐秋白第一次见到凌柒,她提着行李箱站在他家门口。凌柒:从今天开始,我是您的专属私人管家。沐秋白挑眉:管家?我不需要!我最讨厌别人管我。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后来他就像遇到了猫薄荷的猫,真香了!荒岛求生。别人为了一颗椰子打破头,有了凌柒,沐秋白喝着红酒吃牛排。地底世界。别人呼吸都成问题。凌柒用捡…
  • 我靠卡牌玩穿末世游戏
    我靠卡牌玩穿末世游戏
    “” “下面进入位面融合倒计时——”“欢迎来到末世游戏。”如果有一天告诉你世界进入末世你会怎么办?不怎么办,宋朝一边看着自己S+的精神力一边想道。如果有一天告诉你需要召唤卡牌才能完成任务你会怎么办?召唤呗,宋朝一边召唤着SSS级卡牌一边想道。如果有一天告诉你要完成任务才能活下去你会怎么办?完成呗…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起点
    “”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