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勿扰飞升~蹲一个超好看的修仙文!”】小说书单
  • 藤仙记
    藤仙记小说
    “” 凡间一世,草木一秋,本以为她可以快快乐乐的过自己的小日子,没想到却肩负起振兴家族的重任。她灵根值极高,按理说是少有的天才,奈何雷水木这种操蛋到自己能把自己电死的灵根,她该如何肩负起大道赋予自己的责任?...
  • 我在娱乐圈修仙
    仙人在娱乐圈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小说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