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独悠孤月的书单“有可以让我笑出猪叫的小说吗”】小说书单
  • 从西游开始练习反套路
    从西游开始反套路的小说
    “” 穿越西游成为灵明石猴,获得反套路系统。宿主晚出世五百年,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去拜师,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偷仙桃,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大闹天宫,反套路成功获得如来:你知道我这五百年是怎么过的吗?阎王:求求你了,来改个生死簿吧亲!玉帝:天庭大门随时为你敞开,要打快点来。菩提:只要你拜师,我会…
  • 西游:取经把神仙难哭了
    西游取经太难了全文免费阅读
    “” 唐三藏穿越西游世界,代替了金蝉子,成为了取经人唐三藏。本来准备混吃等死打酱油到灵山,哪曾想觉醒了最最强深渊系统,可以把西行取经劫难变成深渊模式,只要度过深渊挑战后,就可以成圣了。于是唐三藏轻轻一操作出城逢虎变了霸天虎。五指山变成了不周山。鹰愁涧的小白龙变成了祖龙应龙。观音禅院主持变成了大威…
  • 西游:开局让观音选择三个石猴
    开局三个石猴
    “” 卷小帘穿越西游,成为了卷帘神将。让人遗憾的是,尽管卷小帘为玉帝立下汗马功劳,但是提出取经换个人时,却提前几百年被玉帝打落流沙河,每七日受尽飞剑穿心之苦。终于反套路系统来了,卷小帘发誓,有我在取经能成功,我喊在座的各位叫爹!水帘洞前,卷小帘化身河神:年轻的观音菩萨哟,你掉的是这个金(混沌魔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