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上善若水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43章
    “男女主势均力敌,一世倾城爱恋,我等你长大,你等我回归”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乐文
    “男女主是日久生情的,女主潇洒聪明,身处宫墙之内,却遵从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准则。男主后宫佳丽三千,将后宫女子当做权衡前朝的工具,却在漫长的岁月里对女主产生了感情,但却并未因此变成恋爱脑。全书文笔优美,主角智商在线,呈现出一场场宫斗大戏”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强大温柔腹黑,女主乖巧,喜欢撩男主,双向互宠”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男主女主是祁白,傅衍,顾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我的神明哥哥,而我是你万年的命中注定”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糖炒肥栗免费
    “明目张胆小妖精VS欲拒还迎公子,你是地狱里诞生的第一株蔓珠莎华,亦是我唯一的天后”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