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北方有鲸的书单“求游戏类小说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我快亏成麻瓜了
    我快亏成麻瓜了1014无标题
    “” 巫师穿越娱乐圈,成了首都电影学院一名学生。想回到自己的世界?那就帮蛋疼的系统亏钱吧!有人说,拍文艺片一定会亏钱有人说,拍续集的能亏掉渣有人说,要瞅准票房毒药有人说,流量小鲜肉的电影没人看还有人说闭嘴!你们可憋说了,都是骗纸!这是巫师大人穿越娱乐圈,为了回家拼命亏钱的故事。VIP书友群:43…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起
    “”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一开始我只想当个演员
    “喂,老板。”CG战队后台休息室内,经理冯勇拿着手机,满脸的无奈,“他又不放大,这个人思想出了问题。
    “” 苏晓穿越成了职业战队替补上单,意外激活奇葩系统,在比赛中死亡竟然有金钱奖励,苏晓:“不好意思系统,我能送到你破产。”比赛前,苏晓:“教练,我上单亚索贼溜!”教练:“卧槽,亚索上单都能拿五杀,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才吗?”比赛中,苏晓:“对面要来四包一了,这波我必死!”解说:“我去,这波越塔怎么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