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徐遇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我就要推三本】小说书单
  • 穿越之直上青云
    宋文迁田多良《穿越之直上青云》
    “” 青云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头痛欲裂。她没有点亮古代生存技能啊!吟诗作对,不会针线女红,不会讨男人欢心,更不会种田做生意,都不会么的办法,只能找个以上四种技能都不需要的职业N年后,登基为帝的青云,看着文武百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没想当女帝。以前的小弟,现在的文武百官:对的,对的,你说的…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现代章节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我只想种田百合
    “”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