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三千后援团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海贼之苟到大将
    只想退休的我被迫成了大将有声书
    “” 大海贼时代。大海风起云涌,强者毁天灭地,各自厮杀,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我,鲁西鲁·库洛,二十四岁,最大的梦想:安全的过完这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苟到大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无限模拟:从木叶到型月
    我的是纲手免费
    “” 本书又名《从木叶开始建设忍界》、《在忍界高举赤龙旗》、《我的忍界种田日志》。晴树穿越到火影忍者,成为纲手的男朋友。这个世界,战乱连绵不休,神经病天才执着又奇葩。为了纲手的火影大业,种花家自身的天赋觉醒,他手握屠龙之术决定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改哦不对,种田。于是一场特殊的变化在忍界悄然发生。砂…
  • 我,木叶的人生导师
    人生导师攻略一了一
    “” 京一穿越到了木叶,成了忍校的一名临时教师,还好觉醒了导师系统。教导别人就能获得奖励。于是,京一开始了忍界“教师”生涯。止水:“老师的特色火之意志,让宇智波真正找到了方向!”阿斯玛:“玉的真谛,就是守护人民,先进带动后进,如此木叶才能更强大!”卡卡西:“他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改变了木叶!”多年…
  • 封神,老子要上封神榜
    封神老子要上封神榜txt下载
    “” 穿越封神世界,在这大劫之下,即便大罗金仙也难逃封神,真仙天仙随时丧命,主角穿越成殷商朝臣。原本想着抱着大腿,苟到封神结束,没想到我竟被天道默许只要上来封神榜就直接成圣。沈信立马急了,大喊,都让开,让我去死!准提:此子与我西方有缘,正该修我西方大道,入我门下,日后必能将我佛门发扬光大,我必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