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冰雪花的书单“历史文还有人写吗,都找不到好书看了”】小说书单
  • 大明第一太子
    大明才子电视剧视频在线
    “” 洪武元年,奉天殿上,龙椅上的明太祖朱元璋一挥手,礼部尚书捧起册封诏书宣读起来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之长子朱标,为皇后所出,宗室首嗣,天资粹美,品格贵重,兹恪遵初诏,载稽典礼,俯顺舆情,谨告天地,宗庙,社稷,授以册宝,立为皇太子,正位东宫,以重万年之统,以繁四海之心。布告天下,咸使闻知!
  • 我大哥叫朱重八
    我的大哥叫朱重八txt下载
    “” 风雪城隍庙,寒风夜嚎啕。小乞丐朱五和一个青年僧人,共守一堆篝火。“和尚,你叫啥?”“小僧朱重八,施主呢?”“巧了,俺也姓朱。五百年前是一家,背不住一个祖宗的种!”和尚笑了,朗声道,“叫大哥!”残阳如血,城下黑压压的官军再次准备攻城。朱重八擦着铁甲上的血渍,“五儿,恐怕咱哥俩今天要交代了!”…
  • 葬元
    小说《警花追我到元朝》TXT下载
    “” 警花追捕逃犯,两人一起来到元朝,还是刚刚灭掉南宋,气吞万里的元初。怎么活?在这该死的世道,警匪关系还怎么处?逃犯李洛:“别以为你是警察就不会被土财主逼着当小妾,在这个男人的世道,你要想有尊严的活下去,就必须和我化敌为友,警匪团结。”警花崔秀宁:“你果然还是贼心不改,胆大包天,别以为我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