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徐遇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惊艳到骨子里】小说书单
  • 穿越之直上青云
    小说《穿越之直上青云》TXT百度云
    “” 青云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头痛欲裂。她没有点亮古代生存技能啊!吟诗作对,不会针线女红,不会讨男人欢心,更不会种田做生意,都不会么的办法,只能找个以上四种技能都不需要的职业N年后,登基为帝的青云,看着文武百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没想当女帝。以前的小弟,现在的文武百官:对的,对的,你说的…
  • 至尊神皇
    池瑶张若尘最新全文免费阅读元尊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精校版全本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