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知道你跟着头像读了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什么爽文。女主要飒的,不要”】小说书单
  • 大佬她又在扮乖乖女
    小说《大佬她又在扮乖乖女》TXT百度云
    “” 【1v1甜宠,架空,白切黑,恶魔甜妹。】宁渺失踪多年后,带着一身污点回来了。宁家像驱逐瘟疫一样将这个失去价值的养女赶出家门,未婚夫转头求娶他人。然而本该流落街头的小可怜,竟成为南城那位最尊贵大佬的心上挚爱,宠得光明正大,无人敢欺!秦爷警告道:“她善良,任何人不得欺负她。”女孩躲在秦爷怀里,…
  • 继承家产后马甲大佬身份瞒不住了
    秦隐顾斯冕《继承家产后马甲大佬身份瞒不住了》
    “” 帝京权势圈内都知道,顾斯冕这位太子爷清心禁欲不近女色。有他出现的地方,绝无异性出没。直到秦家那位认祖归宗的大小姐回到帝京后屡次三番坏了冕爷的规矩!众人惊悚:她竟还大摇大摆的站到冕爷面前,“听说这里是你罩的?”##顾斯冕感觉自己最近撞了邪,——名为南姝的邪.自从无意撞见她和秦三爷打架后,好似…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