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长篇的无男主文或者女主不柔软的文”】小说书单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都不是人
    “”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怪我生得太美艳
    怪我生的太美艳
    “” 从遇见姜九那天开始,郁景州每年生日都在许同一个愿望:“祝姜九一辈子单身。”后来有一天,姜九嫁了,郁先生再也没许过愿。郁景州:“姜九,我太太。”读者群:897699245(总裁议会厅)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小祖宗撒野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