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祸世妖神的书单“想要修仙文,修仙文!!”】小说书单
  • 复苏:女帝转生成了我女儿!
    复苏:女帝转生成了我女儿!作者:木圭叔
    “” 灵气复苏,李修意外变成植物人,灵魂落在了金雕的身上,并获得系统。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回去见见女儿某天,他赫然发现,这已经成长到超凡的金雕居然只是分身?他回到人类身体,泪流满面的他找到了自己女儿。却发现,自己的女儿总是有些奇怪。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能手撕异兽。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能够冰冻万里海水。…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邪王宠妻无度下载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帝尊倾城
    萌孤倾城 帝尊
    “”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萌宝腹黑爹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