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古穿越现代”架空——反穿文】小说书单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小说《今天傅少破产了吗》TXT百度云
    “” 权钰死了,穷死的。于是——小财神上线!谁对我好,我就旺谁;谁要阴我,我就克谁。渣男劈腿?恭喜你,渣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被人抹黑?恭喜你,黑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更要恭喜你,你要暴富了。某天,小财神遇上了一个浑身自带紫气的男人——“叮咚!你的终极考核任务就是拿下他,名正言顺的…
  • 大佬夫人有点冷
    大佬夫人有点冷
    “” 【1v1,爽宠甜文双洁(现言)重生+反穿越】【男女主都攻气十足~互宠好苏~】她长在东厂,体能超群,视力卓越,轻功了得,记忆力超凡,是一个有着动物般警觉的女人。他生在现代,世人都说傅家这位嫡孙虽从小体弱多病,禁欲寡情,但却矜贵危险,偏执“嗜血”,年仅27岁,便越过四位叔叔,接管傅家,成为当家…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txt
    “”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