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晓海。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书荒?我这里有一大推都是我看过的,自己亲身试过】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之最强美食家
    “晚上看了会饿的,真的会”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史上最强方丈
    史上之最强方丈下载
    “方丈系统,成佛就能还俗娶媳妇儿?努力的时候到了” “弟子八戒!敢问佛祖,和尚可能娶亲?”张天道手持滴血戒刀对着佛,遥遥问道,神情恭敬,双目闪烁着冷意。谁说和尚不能养僵尸?算卦?娶亲?佛爷偏偏就做了,谁敢不服?问问佛爷手中的禅杖?就告诉他!西天想他了!且看张天道如何将和尚事业发展广大,话说系统,接下来是什么世界?本文章讲的是一个和尚穿越万界…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和格的大魔王小说下载
    “魔王嘛,这个我熟啊。搞笑元素很多,结局仓促”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神级幸运星
    “运气骰子找到宿主,开始进行世界背景更huàn。”王昊看着手里这个刚从路边淤泥里捡起来的奇怪骰子,满脸懵bī
    “大力出奇迹,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冲出地球冲出银河冲进宇宙,幸运值无人能挡”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皇道金丹
    盘古皇道金丹
    “高中时候懒得小说了,推荐真的推荐,前期慢热,十多章后你们不会后悔的” 修真者大都修炼的元婴,这里,是一个只修炼金丹的修者成长的经历!金丹修真,确切说应是金丹修神!突破七层,成就混沌金身!金丹者,大道也,可成无量之道!段飞羽,二流修真门派弟子,因奇遇而转修了这种功法,修为大涨!修魔界,修真界的死敌,段飞羽化名‘噬魔大帝’开始了翻江倒海!仙界,难以辨别的美女姐妹…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博看
    “怎么呢,无敌文吧,我看书比较挑,不喜欢俗套路,至少这本是能过我眼其中之一的无敌文”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txt免费下载
    “无敌文还是书荒什么的可以看看,我自己试毒看完了,可以”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有妖气客栈
    有妖气客栈类小说
    “一家客栈一个小姨,暴力老妈,假死老爸,客栈日常,也算半个无敌文,情节什么的都比较可以,搞笑元素居多。”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 宗主人呢
    小说《宗主人呢》TXT百度云
    “跟现在很火的大师兄是一种类型的书,不过呢这书很早就有了,这本算是这种类型里出得比较早的,情节什么的都有保证。” 临仙界,大荒山,无尽门。“大师兄,那老头又来了!”“先让他在山脚下等着。”“不好吧大师兄,人家毕竟是个天尊,而且是来拜见宗主的。”“他又打不过我。”“好的师兄,不过师弟着实想问一句,宗主人呢?”林南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并向你丢来了一颗灵石。(群号:825772476)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抽取一位幸运观众txt下载
    “这个嘛,试过,我还活着不用多说了嘛”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