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你迄今为止看过最好看的快穿文”①连载②③完结】小说书单
  • 快穿之满级大佬又和男配he了
    “小姐,到了。”司机从后视镜看向后座正在打瞌睡的少女,温声提醒道。“唔”后座的少女轻哼了声,精致清冷
    “” 【1V1双洁小甜饼】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流落小世界了。乐笙面无表情地威胁世界之灵:送我回去!世界之灵:嘤嘤嘤,大人我做不到啊结果遇见了个长得让她称心如意的小哥哥。清冷温润的小哥哥问她:你要跟我回家吗?乐笙:要要要!乖巧纯情的团宠少年拽着她的衣角说:笙笙我跟你走。乐笙:走走走!他们的缘分,始…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如心扉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反派宿主是大佬
    反派宿主是大佬云夕
    “” 【1V1/女强/甜宠/虐渣/逆袭】云夕为了找回道心,穿梭在三千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一个需要她逆袭的悲惨人生。系统:宿主,这个世界是现代,你的身份是个被男朋友害的家破人亡的悲惨千金!云夕:于是乎,悲惨千金变成了手腕铁血的霸道女总裁!系统:宿主,这个世界是古代,你的身份是个被夫家休弃的倒霉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