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腿长任性。的书单“书荒的各位道友互相交流”】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吞噬之核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荒诞推演游戏
    荒诞推演游戏全文
    “” Q群:850785216阴森森的宅院里,弥漫着不可知的诡异,活跃着擅于隐匿的犯罪者。虞幸握着一把匕首,在大佬们面前宛如待宰的羔羊。阁楼响起悉悉索索的拖拽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爬行,临时队友们:“你去探查阁楼。”虞幸:“好吧”生路被怪物堵住,临时队友们:“你去吸引怪物,快点去,否则现在就让你…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评价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