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文啊啊啊啊”】小说书单
  •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小说
    “” 【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喜欢的人变成了哥哥,她伤心买醉,错惹南城最矜贵薄情的男人楚君衍,事后,被迫签下一纸协议,成了他的妻。说好的三年之约,各取所需,结果他步步紧逼。她把希望寄托于不断找上门的情敌。一百亿:一手交钱,一手交男人!当晚,她被楚医生锁进书房,“算清楚我…
  • 韩医生的试婚日记
    韩医生的试婚日记36
    “” 【双重生】【治愈】韩濯是中医神经内科的一朵高岭之花,长相英俊,高冷禁欲,医院里的小护士一批一批败在人家的医生白袍之下,最后都怀疑韩濯不喜欢女孩子。许清染刚被渣男甩了没两天,自家老妈就被气进了医院,还说她要是不去相亲就是不孝顺,打个雷分分钟都得劈死她。许清染无奈,只能赴了这相亲的局。许清染:…
  • 医生大佬是白切黑
    医生大佬白
    “” 此为江家第三部曲,总共三部有人这么形容江景明:众望所归。他温柔,礼貌,仁义,风度,医术高明。唯独对她高冷。陆景溪:前期拿错剧本了吧?不应该高冷男神只对女主一个人温柔吗?后来的颁奖典礼,她遭人为难,他如骑士般款款走来,在众人面前单膝下跪,冲她行绅士礼。“公主殿下,臣来迟了。”全场哗然震惊!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