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盛夏物语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娱乐圈甜宠文我超爱的几本】小说书单
  • 退休后她只想在娱乐圈养老
    退休后她在娱乐圈养老
    “” 如果身份太多藏不住,那就卧底娱乐圈当各大网站盘点娱乐圈里,最不按套路出牌的女明星时,沈千秋的名字,永远挂在第一位。直言不讳,又攻气十足。记者:“沈女王,这些照片都是你?”几张模糊的照片,一张是穿着白大褂的她,一张是工地搬砖的她,一张是她把一个人反手摁倒在地。“列文虎克本克么?这么模糊的照片…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影帝的追妻日常云微盘下载
    “”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小说《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小说》TXT下载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下载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嗑神颜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