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肯定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开启女主剧本
    穿书后我开启女主副本
    “好看啊,宠她,爱呀!看它” 县一中数学老师丁安城是偌大怀溪县少女争相想嫁的大好青年,模样好、工作好,虽然性子冷了些,可这不算缺点啊,能利落的拒绝旁人,这是妥妥的安全感。可是这样美好的人却便宜了空有美貌没有脑子的易柔静,不知让多少少女悲痛唉呼。没有脑子的易柔静不,她不是啊。她是集美丽、聪慧于一身,且被老天爷眷顾在这个票…
  • 影帝家的小人鱼又娇又甜!
    前方有一条美人鱼出没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别名《他只对我温柔》双洁1v1当红影帝x人鱼公主不红就回家继承亿万家业的二世祖x一条重生成美人鱼的腹黑女)池景最近总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连洗澡的时候都仿佛有一双眼睛看着,迫不得已在家里装了个摄像头,监控画面显示家里没人的时候会凭空出现一个女人!不仅住他的房子,吃他的东西,还睡他…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
    “作精女主,沉稳大叔。爱看”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