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红💅🏻妆💄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女尊,权谋,种田,反派,甜甜的,事业的,轻松爽,搞笑的女频文】小说书单
  • 影后穿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林瑜周景语《影后穿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 林幻莫名其妙的穿到了一本名为《女主她有锦鲤运》的古文小说里,成了那个跟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林幻:“”这小说我特么演过啊!刚出道的时候没有选择权,加上导演图名字方便,直接让她演这个炮灰女配了!穿书前。导演:“你要委曲求全,要隐忍大度,要为女主无私奉献自己,最后为了女主去死,炮灰的使命就是牺…
  • 穿越之直上青云
    男主女主是宋文迁,田多良,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青云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头痛欲裂。她没有点亮古代生存技能啊!吟诗作对,不会针线女红,不会讨男人欢心,更不会种田做生意,都不会么的办法,只能找个以上四种技能都不需要的职业N年后,登基为帝的青云,看着文武百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没想当女帝。以前的小弟,现在的文武百官:对的,对的,你说的…
  •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每天都在拯救炮灰反派快穿txt下载
    “” 顾梦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她发誓要用爱治愈那个被女主抛弃的疯批小可怜,可没想到小可怜早已觊觎她良久。病娇总裁从后面拥住她,如毒蛇裹住自己的猎物,“不是爱慕我吗,在骗我?”暴躁昏君坐在龙椅上,猩红的唇带着嗜血的笑,“朕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阴暗校霸少年壁咚她,笑容肆意滚烫,“介不介意给我降降火”…
  • 穿到八零被反派大佬们团宠了
    鲁翠娥叶长贵《穿到八零被反派大佬们团宠了》
    “” 【年代+双洁+致富+爽宠】叶璃意外穿进一本古早年代文里,成了一枚炮灰小女配。在这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偏偏原主一家没有一个省油的灯。当叶璃看着两个被虐待得不成人样的未来小反派,怒发冲冠一声吼,她拳打恶毒继母,脚踢心机继姐,再装一手好绿茶,让便宜爹无处可渣。她立下目标:要将小反派们培养成积极向上…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男主女主是顾影,顾海明,白初薇的小说是什么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成为仙尊后,她又穿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陆清颜,陆明衍,陆云博的小说是什么
    “” 姜璃修成仙尊之后,又穿回了现代。这一世,她不再是人人厌弃的反派女配!————姜璃前世被反派系统控制,行事粗鄙无知,阴险狠毒,最终被女主和她的爱慕者联手虐死,下场凄惨!这一世,她风华归来,携万千神威,绝世容貌,十项全能,直接撕碎了反派剧本!女主是哈弗才女,顶尖精英?不好意思,你们老师都要尊称…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键盘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女尊快穿妻主是个宠夫狂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