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睿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标题什么的,不存在的】小说书单
  • 图腾神灵系统
    图腾神灵系统顶点
    “这本书内容讲的是一个宅男穿越一个带有玄幻特色的原始人部落,在系统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个神灵滴故事。这本书带有日常搞笑风格,同时也有战争,对战等刺激的部分。而猪脚呢,是一个有头脑,逗比,略感性的一个宅男,嗯,还是宅男[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大唐承包王
    大唐承包王无弹窗
    “我很少看历史类型的小说的,这一本书也是在我书荒时找到的,这本书有些平淡,但又夹杂着自己的特色,嗯,就是这样(我一般不看历史类型小说,不知道怎么评价,但又绝对这本书很不错)[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在大唐,凡是商户,无不满怀憧憬的来到长安城外的一处乡野之地,只求一见那传说中承包天下的楚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承包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游戏王之假卡王
    游戏王之假卡王小说
    “这本书是《游戏王》的同人小说,《游戏王》同人小说很少,写得好的也有,不过这本书比较不错,特别是主角的性格,比较……自由[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还有一件事,此书作者收到严重打击,更新看天[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2/]” ;;身为尊贵的心悦会员3的学生汪杰。在玩手游《决斗之城》的时候,企鹅系统选中,送往游戏王的世界。虚妄预言、虚妄幻象傀儡各种原创神卡打的敌人怀疑人生!且看主角如何用决斗之城系统,纵横异世界!特别ps:本书决斗场景不会很多,以剧情为主,决斗规则也符合第一部,没有超量和同调。分享书籍《游戏王之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