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墨染几许红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超好看!】小说书单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被铺满玫瑰花的中心公园内,英俊的男子单膝跪地,手中捧着花束,深情的望着站在跟前的苏漫道:“苏漫,请做
    “” 后母继妹的连番陷害,未婚夫的抛弃背叛,父亲的冷漠残酷,上一世她在绝望中死去。今世重生,后母的设计陷害只是雕虫小技,轻易化解,顺便反将一军。未婚夫拉着她的继妹在她面前上演爱情大戏?她高举相机拍摄录像,嘴角上扬道:“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渣男而已,没了就没了,她人美胸大腿长还怕找不着对象?小手…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123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tx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小说
    “”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