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帅气,虐心,超好看】小说书单
  • 穿越学霸福气满满
    小说《穿越学霸福气满满》TXT百度云
    “搞笑,好看”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以及: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萌娘军娘苏小晚
    “萌萌哒”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电子书下载
    “此书是我看过最虐心的,哭的最多的,超级好看,看了不下3遍,强烈推荐”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爱下下载
    “看这本书能看得肚子饿,特别喜欢”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