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开始就有萌娃”】小说书单
  • 反派暴君的团宠崽崽
    妖孽暴君的团宠奶娃亲闺女
    “” 我编号077,莫得感情的npc,年年业绩排第一,闲来无事悄咪咪写了一窝反派,天道爸爸可高兴了,给我最爱的五雷轰顶,一脚把我踢进剧情里。瞧瞧,这是神能干出来的事情吗?生了一张妖孽脸却阴戾手段狠辣的暴君父皇~温润如玉实则城府深沉的大皇兄~腹黑阴险的病娇二皇兄~偏执小奶狗的三皇兄~这就够了?不,…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三只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我怀了暴君的崽
    我怀了暴君的崽韫枝免费阅读
    “” 顾予棠,堂堂北昭一品小军侯爷接连被同一人骗身骗心骗得一无所有,终于黑化谋反篡位成为一代暴君。夺得帝位的第一件事,暴君立即下令,将阮淮囚于宫中,不得离宫半步。于是阮淮独宠后宫,天天瘫在宫里吃香的喝辣的,被养得愈发娇软动人。后来暴君见阮淮毫无悔改之意,又扬称要阮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知道他的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