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ᵃᴰᵒⁿ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现齐来!!!】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免费阅读
    “”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神秘老公,晚上见!
    小说神秘的老公晚上见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医香倾城
    嫩啦王妃邪王硬要宠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