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是米奇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百变男神花样撩!
    快穿:百变男神花样撩!
    “虽然我看的内容不多,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余归晚死了,死于一场车祸。但是做任务赚取寿命?好吧!本来以为只是正常的做任务而已,但是,为什么每个世界总有那么一个深井冰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余归晚:“我们不熟,请你自重。”深井冰:“自重?自重是什么,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吗?”本来以为在任务中遇见这神经病已经是极限了,但是为什么这货现实中也缠着她…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套路逆袭反派男神txt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男主女主是易伟霆,云书笛,夏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小说下载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攻略系统,撩翻你
    小说《快穿:攻略系统,撩翻你》TXT百度云
    “” 【1v1】挑选到一只常态高冷,时而蠢萌,偶尔欢脱的蜜汁反差萌系统君了怎么破?颜夏告诉你,必先上下其手,左右撩之,探其内里,攻其bug,方能撩翻系统君。一时眼瞎挑错系统的颜夏,每天的日常任务是让狗血分开cp来复合。管你男女猪脚是自己,还是无可奈何,她颜夏包治各种不合。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全文免费阅读
    “我为叶卿棠的遭遇伤心”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我是被里面生动的内容所吸引”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