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会不会有乌龙茶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以重生翻云覆世】小说书单
  • 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嫡女毒医盛世宠妃同人文
    “” 重生醒来,她回到了入宫选秀之前。贤良庶姐?好,我拆开的假面具,拨开你的虚伪皮。伪善姨娘?嗯,随便蹦跶,等会乱棒打死。渣爹与一心卖孙女的老夫人,她也得好好“孝顺”。正玩得高兴,却不想一切手脚均落入某王的眼里:“看你这么努力,莫非是想当皇后?”某女一噎:“哎呀,还是当王妃吧!难道你还想三宫六院…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全文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盛宠娇妃
    盛宠娇妃00
    “”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女主,在高冷傲娇腹黑的男主身边,漫观云卷云舒,闲看花开花落,携手奋斗创造未来,说到底还是开挂了的幸福人生。】沈家的目的,是宠出一个娇女!想要什么?买买买!有人欺负?打打打!什么?这小子对我家宝宝心怀不轨?来吧小子,我们来好好说道说道!至于底线节操什么的…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全文免费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免费阅读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