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月染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嫂、系统、空间……喜欢甜苏爽的小仙女看这里】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充男神大人宠上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橙汁儿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有点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男神总有想黑化无删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无广告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离婚又又叒失败了男主是谁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重生之军长甜媳
    重生之军长的甜妻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双重生】重生前,她只顾着躲他,重生后,她步步为营,将夺她人生的堂姐踩在泥泞里。再次重逢他,她只有一个想法:嫁给他、给他生猴子。后来她才发现,她的想法变成叶爵攻略,每天折腾到腿软。叶爵:媳妇,通告下来我得去北边半年。宋嫣:你安心去吧,我会在家等你。叶爵脱下衣物,一脸平静的回应:可以带家属一…
  • 报告,娇妻来撩
    报告娇妻来撩盘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重生七零小甜妻:首长,请关灯!
    重生七零年首长请关灯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前,她身败名裂,活得凄惨又憋屈。重生后,她斗渣妹撕极品,将所有欠她的人都踩入地狱深渊,可她却唯独欠了那个前世为她而死的男人。为了报恩,她主动撩上他。可后来她却发现自己惹上的是只恶狼,日日被撩,夜夜被压“辰首长,说好的高冷禁欲呢?”余沫熙扶腰抗议。辰柏霖邪气一笑,脱衣逼近;“在‘战场’赢…
  • 九零妙时光
    九零妙时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玉溪重生了,上辈子只活了二十一岁,重生回到了十八岁。可她并不高兴,因为时间点不对,给自己挖的坑已经挖好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尤其是她得罪了某男,如果眼神能杀人,玉溪已经死了一万次,无语望天,这个坑有些大。某男,“填不了可以用自己填,我勉为其难的收了。”玉溪,“.......”说好的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