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蜜爱100度:宠妻成瘾
    连翘秦琛齐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只这篇不是重生文…不过女主从入狱始,便告别原来路线,有点谍战口味哦” 秦琛,江州第一少,位高权重,俊美无俦,进可驭女,退可掰男,世称公子无双。连翘,幼失双亲,寄居秦府,不但没受寄人篱下之苦,更以秦府大小姐之尊嚣张成长,促其嚣张者,秦琛也。【其一】“琛少,大小姐抓花了叶家千金的脸。”“只伤了脸?唔,匪匪,我是怎么教你的?人若推你一下,至少要将人打得三个月下不了…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 请低调 百度云
    “重生言情。女主人生重启,改变原来命运,越看到后来越过瘾”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最强帝皇
    最强帝皇
    “一个窝囊的皇子,因为被所谓的老祖宗穿越重生,自此人生一路开挂……” 绝代至尊证道之时,因亏欠女帝,使道有所遗憾,最终证道失败。为弥补遗憾,绝代至尊重生故土,创建无上皇朝,驭雄兵百万,以无敌之姿,横扫三千世界,誓要将那天道化身,玄妙女君打下神坛。从此,至尊不再是至尊,而是凌驾在天道之上的帝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帝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庶女攻略
    庶女攻略
    “重生穿越古言文。全文略繁琐,不过内容还不错”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