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神秘,玄学,犯罪】小说书单
  • 星际玄学大师
    星际国学大师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阴阳女判官
    阴阳判官小说下载
    “2” 女大学生安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阴阳吏,行走在阳间的鬼判。阴阳吏既不捉鬼,也不索命,只管世间人鬼不平事——罚道德不罚之事,惩法律不惩之人,亦正亦邪。为了让自己不再畏惧,安默不得不替它们伸冤,以得到它们的祝福,增加自身福威,让鬼怪对她产生敬畏。她有一双让她又爱又怕的阴阳眼,她有一个她自己…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百度
    “6”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少女风水师
    少女风水师txt网盘
    “” 出生在东北农村的胡有理六岁那年和小伙伴去偷看跳大神,结果大神入体中了邪,好在一个老道救了她,自那以后她也多了个便宜师父。本来打算学的是琴棋书画没想到学的最精的却是风水堪舆,谁让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个风水师系统呢,随着系统升级,测吉凶看风水辨古董赌玉石一双天眼全搞定,布阵炼丹也是可以有的,当然一…
  • 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她什么都知道小说
    “” 晋江vip2017060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606文章积分204,200,192【】安宁从有记忆开始,就知道自己和别人的不同,她天生能看到阴阳两界的东西。安宁的爷爷说她若是放在过去,是老天爷赏饭吃。放在现在,很多东西没落的时候,就成了灾难。所以安宁的爷爷给安宁取名‘安宁’,就是希望安宁能…
  • 重生女相师
    重生女相师赵 txt
    “” 重生女相师蜗碎
  • 嗜梦灵探
    嗜梦灵探txt
    “9” 他是帅气冷面的心理医生,拥有催眠入梦的奇术;她是外刚内柔的冒失警花,深藏进入梦境的异能;“那位医生,请你不要随便出现在我梦里好不?!”“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过,能够自由入梦的可是你”好吧,是谁的梦不重要,重要的是梦见了你,我愿意不再醒来。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神秘少女驱魔师
    驱魔师与少女
    “11” 读者群:57861405校园情感,带点悬疑,轻松搞笑尽请期待,美女驱魔师,怎么玩转美男,怎么耍弄帅哥吧!她是驱魔后代,她调皮捣蛋,她美丽可爱,她身边有许多美男帅哥围绕着她的身边转,可是个个却被她耍得团团转她单纯,纯洁,她心地善良,可是这样的一个美女驱魔师当遇到自己的感情时,又会怎么样去面对…
  • 重生校园:天才阴阳师
    重生校园之天才老师
    “13” 前世为了心爱的男人她愿意付出所有,却落得个至亲陷害、百鬼吞噬的下场。重生十三岁,千金强势归来,继豪门恩怨,踩渣男渣女,斗极品小人,收千妖百鬼——那些妄想铲除她取而代之的人,她会用事实证明,谁才是阴阳两界第一女鬼探!友情提示:1男强女强,宠溺无限,结局一对一。2本文作者已写两本完结文,坑品有…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下载txt书包网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