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咬一口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 甜文 腹黑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他的甜妃萌萌哒 小说
    “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ps甜到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o^”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 小说
    “喜欢青梅竹马类型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 ps这是我最最强烈推荐的”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宠不停 小青梅 好甜蜜
    “喜欢青梅竹马类型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小青梅有点甜:巨星竹马,宠入骨
    小青梅有点甜巨星竹马宠入骨免费阅读
    “喜欢青梅竹马类型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 【本文不虐狗只屠狗哈哈】华国最火的男团队长夜星坤。可纯可魅可霸气。被亲妈坑的当明星,还被亲妈坑了个带着奶嘴的媳妇,怎么办?宠着?不存在的。“老公,我想亲亲”“不给。”“老公,抱抱。”“不抱。”谁想某夜某人对着小媳妇又亲又抱还举高高。十八岁那年樱小兔挽着一个陌生男子站在夜星坤面前,“我不喜欢…
  • 竹马太宠:青梅,请放肆
    竹马太宠青梅放肆
    “喜欢青梅竹马类型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ps本文现在免费哦”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两人青梅竹马,还是隔壁邻居。尽管他比她多了99天的见识,但他还是任由她目无尊长,为所欲为,甘愿做护花使者,甚至奴仆。只因小时候,她对他说:“长大我就嫁给你。”匆匆走过多少年,幸好他还在,她也在。(浩瀚星辰,许诺与你,凉辰梅锦,欢度时光。…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txt下载奇书网
    “喜欢青梅竹马类型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小青梅傲娇竹马在线阅读
    “喜欢青梅竹马类型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觉醒来,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女,不仅拥有了富可敌国的父母,还多了两个竹马,一个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体贴。沐倾橙从来没想到这等好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宠爱自己的父母,有了温柔体贴的哥哥,乃是人间美事呀!但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不要脸的人!常常占她便宜!时时壁…
  • 傅书瑶慕天佑
    你是我情之所钟番外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后妈羞辱她,他云淡风轻的将人扔到池塘里,冷漠的叮嘱:“我老婆还是个孩子,你不要欺负她。”猥琐男对她耍流氓,他不动声色的把人胳膊卸掉,霸气的宣布:“敢占我女人便宜,吃了熊心豹子胆!”同事陷害她,他面无表情的命人下达解雇书,放话出去:“谁敢欺负她
  • 盛世宠婚:蛮妻狠嚣张
    盛世宠婚蛮妻狠嚣张完结免费阅读全文
    “goodgoodgoodgoodgood” 米莱做梦也没想到,她见一个男人三次,不仅弄坏了车子还把自己给丢了。继琛也做梦都没想到,他竟然会对如此一个邋遢的女人动心了!“你说,你是不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你以为呢!”“继总,你老婆在法院上控告你出轨了,她要休了你!”“没事,我是她的律师,她控告不了的。”“继总,夫人说她无法跟你生活下…
  • 会长心尖宠:小冤家,你好甜
    小冤家你好甜全文免费阅读
    “goodgoodgoodgoodgood” 【萌宝夫妇:热血高甜文】向嘉宝还不太听得懂话就知道,她未来老公是瞿季萌。三岁半趴在他怀中,软萌软萌地问:“萌萌老公,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你都抱我了,让我还怎么理你呢?!”长大了在军营里,某晚、某人想约见她,“你真不打算星夜和我溜出去约个会?”“我可不想被首长罚在森林里直播吃虫子!”“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