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小壞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厚爱】小说书单
  • 宠妻,婚然天成
    宠妻自然成
    “一个懂你宠你引导你的男人是不可多得的好丈夫,年龄的跨越阻挡不了爱情” 一场精心设计的商界联姻,如噩耗般将她的底线碰触。订婚宴上,她的未婚夫搂着她的姐姐出现,宝贝似的抚着她高挺的肚子,“佳蓉,对不起,我不能娶你。”一句话,一场婚姻,青梅竹马,一个笑话。贺子昱,子嘉国际集团的董事长,董事会主席,S城钻石级别的单身汉,这男人的身后,还有更为强大的力量,几次三番救她…
  • 念念不忘:盛世豪门宠妻
    豪门娇宠时念念
    “青梅竹马,爱情总产生于非凡的对待,只是小时候没有找到合适的表达” 他仗着身后的权势飞扬跋扈,她仗着他的宠爱刁蛮任性,最好的年纪,他们相爱,也相互伤害。安泽一脸戏谑的看着凌晓,“遮什么遮,又不是没有看过!”凌晓的脸愈发红润,“你个流氓,给我滚出去!”当岁月带走稚嫩,他们在彼此的爱里慢慢成长,她一袭高雅的长裙站在他身边,等着他给她颁发影后的奖杯,一对璧人,只…
  • 腹黑老公,别撩我!
    总裁我带套
    “腹黑老公,别撩我……心动的爱情故事就要分享” 婚后,他的小妻子竟然公开在舞会上盯着别的男人!看来是家教不严,直接领回家好好教育一顿!婚后,说好一辈子不碰她的老公才第二天就强吻了她!看来是地位不稳,直接一巴掌呼过去示威!“你干什么亲我!”“告诉你谁才是你的丈夫!”...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爱你迟而不晚txt下载
    “闻默,迟晚……爱情中的信任就去他们生活的的篇章”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名门公敌谢少晚上见全文免费阅读
    “我想说……我更喜欢唐西和尤嘉欣的爱情,大胆勇敢,年龄不是差距”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