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ᰔᩚ.昵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文!书荒的来】小说书单
  • 年妃进化录
    小说《年妃进化录》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是谁说系统靠谱的?跟着一个总是吐槽的系统的年秋月对穿越已经无力了,跌跌撞撞走向未来。不管怎样,总算给自己混了个好名声,至于府内说自己跋扈、刁蛮、不能惹......哎呦,直接无视掉。人生就该自由自在,搞定男人就是必杀技,来一个斗死一个.生活要不要不这么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请不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一耳光夹起?这是什么鬼名字!一觉醒来,她不仅换了个怪名字,还成了清朝一哥胤褆的嫡福晋!传说中的美男子,康熙爷疼爱的大阿哥,众人追捧的大千岁,怎么看起来像个浪荡跟屁虫!“我不想让大秃瓢做我老公!”“爷可蓄发”“我不想生一窝小秃瓢!”“生个格格”佟嘉琪嫌弃脸愤怒道:“那我想要万千宠爱于一身,后…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穿之四爷皇妃起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
    清穿小财迷643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林爷爷看了一眼胤禛,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说道:“小禛是吧,即然你也喜欢古董,那咱们就一起见识一下苏先生的古董。”“好的爷爷。”来了,果然不会让自己轻易的过关。苏先生微微一笑,将东西都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茶几上,说道:“其实,我们苏家和大清的雍正帝还有着不少的渊源。”“哦?”在坐的人都好奇的…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百度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传说中的四四不是很腹黑很庄重吗!可是为毛他每次见着我小茉儿就面露“凶光”;传说中的乌拉那拉皇后不是也很腹黑么,怎么那么“慈祥”;传说中的齐妃娘娘(李侧福晋)不是很有手段吗,怎么那么“不受待见”;传说中的钮钴禄氏不是很贤惠么,怎么那么“看不清”看小宫女郭茉儿一步步成为腹黑加“凶残”的雍正爷的…
  • 穿越之温僖贵妃
    穿越之温僖贵妃顶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穿越之温僖贵妃-尤妮丝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 四爷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穿之四爷宠妃
    穿越之四爷宠妃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雍正小老婆
    雍正小老pó贴吧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我是为了凑数字,好不好看你们看过了才知道😂”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