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fαηɡぷ妞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到txt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神别着急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云初慕容《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系统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么别人家的宿主都是聪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自己的宿主却是坑蒙拐骗,无恶不做,每天除了坑它,剩下的时间都是坑别人系统:宿主,原主遗愿是当皇后,你把皇帝杀了,还成个屁的皇后呀云初: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养一个皇帝,然后嫁给他系统:宿主,你这又是在干嘛云初:老子…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免费下载快穿之nuè渣攻略微盘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番外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商户娇女不当妾
    名 商户娇女不当妾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潇湘书院vip20161218完结已有25592430人读过此书,已有6771人收藏了此书。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之男生攻略计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快穿女配向前冲小说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 快穿:老公,别跑
    林启罗伊《快穿:老公,别跑》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完结txt下载
    “看~过~的~强~推~好~看~鸭~超~级~好~看~鸭~~~”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