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晓晓麒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洪荒流!重生流!穿越流!位面流!】小说书单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朱天万界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游之齐天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男主女主是郭青,孙悟空,敖摩昂的小说是什么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洪荒证道系统
    洪荒之最强证道系统
    “” 咱来洪荒干啥来了?证道啊!不为证道你来洪荒干嘛?在这神仙多如狗的洪荒,要做咱就做最强的神仙,最牛逼的大能,最逍遥的圣人!如何才能做到?简单,一个系统帮你搞定!欲知具体详情,那就请点进来看一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证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证道系统…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免费下载全文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吋空穿梭项链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天道封神系统
    天道封神系统天域
    “” 穿越到商朝末年,苏澈重生为姬发,并获得封神系统。“叮,商朝第一美女苏妲己为宿主的倾世容颜所征服!”“叮,由于宿主魅力无限,姜子牙、杨戬、哪吒等人转投宿主门下,忠心不二!”“叮,恭喜宿主获得封神榜,可敕封古今一切神佛!”左手板砖,秒杀番天印!右手帝炎,焚烧乾坤图!与阐教斗法术,与截教演阵法,…
  • 洪荒之红云大道
    男主女主是红云,敖良辰,帝俊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 洪荒之逍遥红云
    洪荒逍遥红云txt下载
    “”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开天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洪荒之中著名的倒霉人红云老祖。且看一个现代人成为红云老祖之后,如何逆天改命,破劫成圣。
  • 九炼归仙
    九炼归仙无弹窗
    “” 药族地盘,能够跟自己抗衡的,不是药神还能是谁?只不过,有点不对的是,眼前的药神和资料记载之中完全不同。新网址:情报之中不是说了吗,药神是一个皓首白发,已经呈现出苍老之态的合体大圆满修士吗?眼前这位却是恰似少年,没有丝毫苍老之态。而且,那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朝气蓬勃,绝对是一个年纪不大的修士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