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想吃橘子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啊,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眉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次都要和boss谈恋爱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神喝汤吗未删减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恃美行凶的快穿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张兰芬顾子安《农门红豆最相思》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
    空间田园辶辣妃有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睁眼穿成农家童养媳,没钱没地没存粮,还有五个哥哥两个弟弟就在石暖风快要绝望的时候,她却惊喜发现了随身自带的田园空间。从此双肩扛起十口饭,存粮只要勾勾手,治病救人随心走,势做女强人亲戚耍无赖邻里来闹事恶官欺上门没关系,关门,放战王1v1甜宠放心入坑分享书籍《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作者:轻妩媚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安寒时余焰《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 快穿之佛系攻略
    快穿女配佛系攻略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大千世界,由无数小世界组成,一次偶然苏柚穿越到各个世界,收集破阵需要的魂片。只是为何别人同样是完成任务,就有剧情,自己两眼摸黑,什么都没有(╯‵皿′)╯︵┻┻苏柚:“前世就算我还你,今生我们互不相欠。”(这是一个任性的快穿,完成任务秘诀就是随缘就好。)
  • 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
    一切皆是虚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朝身死,一朝穿越,一朝彷徨,一朝重生。风光无尽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哀伤?漫漫长夜里谁在哭泣?凉北,女汉子一枚,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嚣张,自带外挂,来历不明,没死是个奇迹。3388系统,一只从心系统,只能臣服于宿主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凉北,我愿意给予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