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艾维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小说书单
  • 农家悍媳
    阿茹农家悍媳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 锦绣田园妻
    小说《锦绣田园妻》TXT百度云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田流苏一朝穿越到一个穷山沟,发现自己是个弃妇不说,还衣不御寒,食不果腹,外带两个小拖油瓶。村长欺她孤儿寡母指使村民隔三差五上门挑事。地比别人分得少,租子却比别人交得多,好在包子懂事可爱,邻里之间友爱互助。田流苏立志要发家致富奔小康。进山挖到宝贝,赚钱承包土地。偶然的机会发现自己的一切苦难皆…
  • 空间之农女皇后
    空间之农女皇后免费阅读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空间之农女皇后-五女幺儿
  • 欢田喜地
    欢田喜地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上有年迈爷奶,坡脚爹悍继母,下有年幼弟妹。家里一贫如洗,吃不饱穿不暖,自身十八年华,看似十三摸样,穿到如此之身,当真欲哭无泪。奋斗吧上进吧,咱是新新人类,早晚混出名堂。都说吉人自有天相,看吧!如今解决了饥饱,穿上了新衣,还添置了家具,顺便救济了村里的乡亲,打响了自身名头。吃多了油水,脸色变…
  • 悍妃之田园药香
    药香田园悍妻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内容介绍:第一天拿刀砍人,第二天与公鸡拜堂,第三天连坟头上的獾都敢吃,彪悍女医生穿越为受尽欺负的孤女,拖着软弱的婆婆,年幼的丈夫,还有三个鼻涕虫的小叔子、小姑子,斗大伯、夺家产、治瘟疫、开药铺,打造乱世中的药香田园。神秘腹黑的小相公,直挺挺的躺在床上,一副就义前的伟大:“我娶了你,自然会满…
  • 穿越之田园女皇商
    小说《穿越之田园女皇商》TXT百度云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潇湘vip20161230完结已有17692209人读过此书,已有479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倒霉催的,她只不过是在飞机上打了个盹,再睁眼的时候就回到了解放前,从身家几十亿的跨国集团女总裁变成了落魄的、上有老下有小的豆芽菜农家女!老天爷,你这玩笑开得也太大了点,降身价也不是这么个法子…
  • 田园乞丐婆
    宁为乞丐pó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药女晶晶
    药女晶晶全文免费阅读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潇湘VIP127完结,已有9898人收藏了此书女药师穿越成为了普通人家的女儿,肤白秀美,机敏伶俐,身怀药府空间。幼年时与爹娘居住田园,医治乡野农人;少女时随爷爷到京都,妙手回春医救治达官贵人;成亲后跟着夫君迁居边城,起死回生救活军队将士。神秘的爷爷,纯善的奶奶,憨朴的爹,懦弱的小叔,身世凄…
  •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董晗,云氏,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一朝穿越成农女,携随身农场空间,过美好田园生活。咦,有人窥她母族祖传刺绣之术,还想断根灭她全家?找死!农女变身凶悍王妃,灭敌人,搅朝堂,祸乱天下反正烂摊子,有夫君接着!推荐新文:嫡女毒医:盛世宠妃,求支持,求票票
  • 穿越之种田养家太不易
    穿越之种田养家太不易 小说
    “读过好书,陪伴我的业余时光,开心,幸福!希望心想事成,能突破” 天煞孤星异世改命,偏巧成了落难他乡的贫贱女爹残母弱弟妹幼,一家重担落在她这长女肩头布衣蔬食,有苦有甜,奈何人生总是处处起波澜董家长,李家短,鸡飞狗跳闹翻天可怜她一个局外人硬是被夹在中间还有一心怀不轨的极品来纠缠穷,不怕!她有一双巧手能种田经商把家发极品难缠,何惧!姐揍得他们哭爹喊妈只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