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Ta,在想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集】小说书单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txt
    ““过来”“我可以为自己赎身吗”“不可以”“那明天洞房行不行””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玄幻小说
    “21世纪王牌特工,被家族遗弃的天才少女,一朝穿越至古代,且看后续”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凤门嫡女
    男主女主是慕云晗,顾凤麟,慕安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