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ヾ如人饮水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玻璃心读者的甜宠书单】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全集下载
    “特种兵重生古代,种田文,男强女强,男主话少,只对女主特别,超级甜宠文”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小说免费
    “「年代军婚文」女主男主甜甜甜~~~~~~”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恋蜜在八零
    “「年代军婚宠文」日久生情,命中注定的缘分”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免费
    “「娱乐圈宠文」互宠,女强,男主成长型,后期很强,忠犬粘人男主”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军少的暴力天师
    “军婚宠文,从小宠到大,双强,男主只对女主好,全家都宠女主…”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她的笑容有点甜
    给点笑容就甜
    “「娇妻养成系列」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权宠狂妻免费
    “「修真女重生现代,军婚溺宠」穿越只为遇见你”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穿越之幸福日常
    穿越之幸福日常妞妞蜜 txt
    “「年代军婚系统文」女主有系统,随军生活…” 穿越与地球相似90%的平行时空的暴力女写手春桃多了个海军嫂的身份。传说中的老公还没见面就“牺牲”了,还好有海洋异能傍身,随便下海捞点鱼虾都能奔小康,可是死鬼老公你怎么又复活了!原本只想当鱼商赚票票没有打算当军嫂,但是兵哥哥温柔又帅气还有疼老婆的属性?三观与节操同碎的暴力女表示,钱要赚海要潜…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之颜值担当下载
    “「娱乐圈,颜值即正义」我不仅有颜,我还有你”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无删txt下载
    “「史上最宠」真正的把你捧在手心里,你眼里只有我就好”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