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八夜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玄幻女强文】小说书单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txt
    “免费新书❤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萌妃无敌:夫君么么哒
    夏儿墨若雪《萌妃无敌:夫君么么哒》
    “免费新书❤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甜宠)人在倒霉的时候,喝口水都能呛着,重生之后的墨小芯算是深刻领悟到了。被人说脑子这个梗她忍了,拿错剧本主角不是她她也忍了。抢家当,抢老公,她怒了!就想每天吃吃喝喝当个可爱的垫脚石,结果还不让了!翻身披上马甲,拿起剧本,开挂分分钟,虐渣爽歪歪只是剧情提前什么鬼?墨小芯懵了,于是接二连三的…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将军又傲娇了免费阅读
    “免费新书❤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你又被隔婚了txt百度云
    “免费新书❤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免费新书❤”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随机推荐